咲苛ちえ

热爱游戏、美食和绘画,并认真生活的地球人。

一些妄想,all少意味

龙井实在是太香了,这个菜男人怎么回事他居然抱我了这个明明每天都生气的批评我莫要乱碰的男人主动抱我了awsl

可能是我滤镜超厚但是他真的是竭尽全力虽然脸皮薄薄到被少主夸一夸就会脸红还天天跨服聊天,但是想尽办法想和少主关系更好一点的龙井超可爱我死了



龙井的香表现在哪里:比如说佛佛他是注重风雅但是如果和少主安危有关奋不顾身就下水救人了,但是居士的话他是别人说什么都要坚持自己的原则,但是少主要是提出来什么要求龙井的原则就会一个劲的让步,不行这个人明明还抱持着自己的清高曲高和寡阳春白雪的一面另一方面又想让少主到自己的这种层面的感觉,怎么说呢有一种学霸喜欢你于是天天约你去天台学习的感觉,好像少主和他之间在文学素养的方面还是挺有差距的,但是龙井就毫不气馁继续提溜少主试图让他加入大佬的阵列(指风雅)。不行他真的好可爱好香,想对他提奇奇怪怪的要求。


少主:据说让我穿上女装去餐厅的话会有很多客人来,但是你们不会忍心要我一个人穿吧。


佛佛:好,若是美人的请求,福某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少主:那居士呢。


龙井:……荒唐。


少主:你忍心看到我孤立无援的样子吗。


龙井:……


然后过了一会儿龙井虾仁认命的去换了女装被迫营业起来。


佛跳墙笑靥如花,可能是因为少主也穿着女装在他旁边的缘故。


龙井虾仁就气鼓鼓的营业,但是会回头看一看少主,要是少主和别人聊天很开心就会酸溜溜,要是少主也回过头来看看他,夸他好看,龙井虾仁就不好意思,脸红了。( ´・ω・)


噫,他好可爱哦。


虽然原因不明但是在少主眼里居士超爱吃飞醋的,可能是因为知音难寻,(゚ ´Д`゚)っ噫他好可爱,明天就组织空桑48女装运营起来了。


少主的女装是很可爱的女仆装,然后佛佛的也是,大概都是不会超过膝盖的长度。(是美少女们)


居士就,一定是长裙盖到都看不到脚,然后脸色超级差www反正他的女仆装是少主特别指示要长长长www(怎么突然开始女装大佬营业起来了),要是是比较短的裙子居士可能会闹别扭然后不和少主说话了。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咲苛ち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