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苛ちえ

热爱游戏、美食和绘画,并认真生活的地球人。

【全职高手】什么你说要拍电视剧了但是女孩子太少?!

-1

我没打算写CP。

但是编剧想。

导演打算。

方明华你老婆给你打电话了,去接。

0

《全职高手》即将影视化的大前提。

编剧一拍大腿说,

不成,妹子太少了。

这不能吸引观众。

接着编剧又一拍大腿说,

我们加个原创女主不就好了嘛。

马上编剧再一拍大腿说,

不成,原创女主的话不是要给喷死。

最后编剧一拍大腿说,

走着,我们改几个人的性别得了,一举两得。

哦。

导演摸了摸自己被拍红的大腿。


1

“什么你说蓝雨终于有女孩子了在哪呢在哪呢?唉队长我和你说虽然我老担心演员没有办法还原我十分之一的帅气但是吧借这个机会宣传一下说不定就有可爱的女孩子来了。”

喻文州看了看眼前的黄少天。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好像是要我们本色出演。”

“啊……?我们?”

“因为……据说那边找不到少天这样伶牙俐齿的演员,而且又找不到可以替代荣耀的游戏,所以最后会拍成荣耀职业选手线下日常也不是没可能的。”

“……那玩意和同人有什么区别吗?”

“……是电视剧。”

“哦,编剧你开心就好,不是所以说女孩子在哪儿呢?队长——?”

喻文州痛苦的低下头去,“别说了。”

1.5

“喻队,我听你说你们蓝雨没有女孩子,借影视化的机会给你们加点女孩子好不好?”

“战队突然增加人手的话可能会影响现有的战术。”

“在总人数不变的情况下,变更队员的性别呢?我是说,如果蓝雨的剑圣,机会主义者,是个活泼开朗阳光外向的女孩子的话呢?”

那样女粉丝又会少一半了。

喻文州没有说出来,“可以啊。”

也不损失什么对吧。

接着喻文州就跟着,也,变成了,活泼开朗阳光外向的女孩子。

买一送一不是这么玩的啊。

“啊忘记说了再加上一个温润如玉落落大方的队长感觉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你想啊白白净净的女孩子队长和用黑魔法的术士,身娇体软的女孩子副队和英姿飒爽的剑客是不是反差萌。”

你们为什么不去找烟雨的双胞胎满足你们的恶趣味啊?!

“那账号卡呢?”

“啊那就不用改了,女孩子用男号不觉得很帅吗。”

所以去找烟雨的双胞胎吧啊?!

2

王杰希的心好累。

高英杰不知所措。

喜闻乐见大快人心,小高变成了,女孩子。

“你想啊扛起微草的未来的重担的女孩子不觉得很可爱吗。”

高英杰怯生生躲在自己身后的感觉的确很好啊,但是他们不能依赖自己啊。

王杰希义正言辞的拒绝说不好。

“还有啊高英杰和乔一帆是青梅竹马。”

“诶真的吗?”高英杰眼睛闪亮闪亮。

“是呀编剧说要有感情戏,不然观众不看。”

“感情戏……?”高妹子脸红红。

王杰希起身把高英杰护到身后去,“请不要写任何我插足这对青梅竹马的狗血情节,谢谢。”

2.5

“诶英杰……这是你?”

“嗯,编剧说微草也需要女孩子,所以。”

“很可爱啊。”

“嗯……谢谢。”高英杰心里有点小开心。

王杰希隔着两张桌子都能感觉到柳非身上散发的负能量。

3

“我,不,要!!”

“张先生请你配合,”导演的心累累的,“我也只是负责游说你们的……”

“我不,我不要,霸图F4随便拎一个都可以是女孩子就是我不要!”

张佳乐怒指张新杰,“你看他,对那个戴眼镜的,他生活作息那么好,活脱脱一个活在规矩里的大家闺秀!”

“张佳乐,臆断很无礼。”

“你看那个平光眼镜的家伙,也是个小家碧玉!戴眼镜的,文静!文静你知道吗!”

林敬言摘下了眼镜。

“你们堵在门口干什么?”韩文清推门进来就看到张佳乐手指着门口。

3.5

“加训。”

“对不起……”张佳乐低下了头。

莫名其妙变成女孩子的韩文清,虽然说那张脸看起来缓和好多,但是。

但是张佳乐现在完全不想看到那张脸……

4

“我们兴欣有这么多美女了,作者盖章的美女,还嫌不够?”

“嗯……男女比例还是很失调啊,我看那个牧师就可以……”

“纯爷们。”安文逸拒绝。

4.5

“什么你们要把老叶改成女孩子?!不行不行不行那万一我PK赢过他了不就变成欺负女生了吗这不行。”

“听起来怎么像前段时间看到的all叶文。”

“……小戴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不过编剧万一真的改了叶修的性别,就没必要改其他人的了,女主角和众多男性角色的纠葛一向是八点档喜闻乐见的剧情啊。”

“我愿意举双手赞成这个两全的提议,对了顺便把用女号的男性选手统统改成女·孩·子·吧。”

“我靠真的要改?”

“不行总之绝对不行。”孙翔拍桌子,“我堂堂八尺男儿还打不过一个姑娘?!”

4.5.1

“呵。”

“叶修的性别不能改,其他的随意,”编剧深吸一口烟,“对了,优先考虑把那些赞成改叶修性别的人变成女孩子吧。”

5

周泽楷可怜巴巴的看着江波涛。

“队长,你看我也没有用……”江波涛心里so sad。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周泽楷变成了女孩子。

然而江波涛并没有想到。

“什么让小周来追我吗?可是她是,她现在被改成女孩子了啊?”

“我们需要加更多感情戏,你想想,健谈的副队慢慢打开害羞内向的队长的心扉——的剧情。”

令人心驰神往啊所以正剧会有秀恩爱的部分吗!江波涛的内心要沸腾了!

“哦并没有成功因为还有孙翔,不其实杜明也很帅。”

“快停下那个方明华有老婆的!还有杜明他,他……啧。”

这时候杜明刷微博看到唐柔性别要改成男的决定两眼一黑。

“我不做直男了!”

当晚就写了千字论文论轮回人应有的现身素养,他愿意变身爱的战士,成为女孩子抚慰没有女队员的大家的心。

“什么我暗恋队长?我为什么暗恋队长?!”

“嗯这是剧情需要。”

“那江波涛呢!”孙翔讲话直来直去的。

“这个嘛……并没有想好,然而轮回必然是三角恋的沼泽。”

孙翔看了看自己变成女孩子的队长。

“哦。”

6

楼冠宁看完了剧本手都在抖。

“你还好吗?”孙哲平安定的坐在对面喝红茶,张佳乐没有被改成女孩子真是出乎意料啊。

“不好……我一点都不好……”

网游中不谙世事清纯善良的白富美富家千金对传闻中的大神倾慕已久,倾囊相助大神重返神坛。

小楼和他的土豪战队的确都是又高又帅又壕没错啦。

这个富家千金是什么啊。

“虽然说,不谙世事他是说对了。”

“大孙,你就别笑话我了。”这说的是还没成为职业选手时候的妄想。

“嗯,振作点吧。”孙哲平放下杯子,拍拍楼冠宁的肩膀离开了。

楼冠宁望着窈窕的身影远去,叹气。

给我点时间。

我想想我和大神第一次面基穿裙子去好不好。

6.5

“啥,你认真的吗?”

虽然这类问句并没有什么用……

孙哲平是比赛前夕受人迫害才有受伤的,哦。

再精确点,是为了推开即将被车撞到的男朋友张佳乐手受伤的。

哦你给我说说车怎么撞伤了我的手。

孙哲平坐定喝着茶,他知道改编这玩意,不,靠,谱。

然后孙哲平为了找出幕后黑手就一直住在青梅竹马楼冠宁的家里,一边养伤一边暗中调查。

“我们之前并不认识啊……”楼冠宁很无奈。

7

“诶?”

卢瀚文买了两个甜筒回来就发现世界变了。

原本前辈坐着的位置有个漂亮姐姐戴着耳机正在听歌。

“你好慢啊。”刘小别抬头,看到卢瀚文一脸困扰的眼神。

7.5

“这么做意义何在啊。”微草的未来,变成了女孩子们。

“毕竟刘小别和卢瀚文都是要成为剑圣的男人。”

“你什么意思。”

“我们加点感情戏吧……”“加什么加,宅男就没有人权了吗,好好的打比赛去。”

8

三十多岁但是身材火爆穿着热辣的大姐头痞气的叼着燃了一半的烟走回网吧时,被一个半边金发遮住脸的长发高个小流氓拦下了。

小流氓邪魅一笑。

小流氓说。

“魏老大可找到你了,快回来吃饭,老大他们等你很久了。”

真没人性连魏琛都不放过。

陈果抱肩倚在门边,叹气。

“来笑一个,我拍下来发给文州看看。”叶修叼着烟凑过来,手里举着苏沐橙的手机。

“去你的。”魏琛心好累。

8.5

“我,不要!”罗辑垂死挣扎。

“是啊放过人家吧,人家只是个理科男。”

“哦也对理科女不是很可爱。”

罗辑获救了。

8.5.1

罗辑狂奔进兴欣网吧的时候撞到了一个女孩子,他连忙和人妹子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一抬头。

“莫凡你怎么了?”

双马尾的莫凡捂住罗辑的嘴,拖他上楼。

9

“杜明我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江波涛把杜明叫过来。

好消息是,兴欣那边辟谣说唐柔不会改成男孩子。

杜明狂喜乱舞。

孙翔听说自己的剧本变成了和唐姑娘相爱相杀反正最后是相爱之后莫名松了一口气。

“等等是哪个唐姑娘?”杜明紧张起来。

“哦呼啸的。”

杜明带着还莫名其妙的孙翔狂喜乱舞。

坏消息是,你要改成女孩子的请求通过了。

哦。

唐姑娘则是准备打听一下编剧住址寄刀片。

10

方明华接了一个来自他老婆的电话。

11

蓝河看到突然闯进自己家里的人感到一阵恐慌。

“蓝河你别怕我们是剧组的。”

什么剧组啊(虫)爹没和我说过这种事啊?!

“我们商量了一下决定把你改成女孩子。”

“……为什么。”

“你男神黄少天也改成女孩子了。”

“来吧。”蓝河视死如归。

后来蓝河的剧情就变成了和绕岸垂杨相爱相杀的狗血剧。

12

冯宪君收到了一个匿名包裹。

冯宪君打开了剧本。

冯宪君关了剧本。

13

“导演我们谈谈比赛怎么拍吧。”编剧老爷深吸一口烟。

“什么?”

“哦你还知道这是一群宅男打网游的小说啊。”

13.5

看完了剧本,编剧冷哼一声,把剧本放在办公桌上。

遛狗去咯。


评论 ( 20 )
热度 ( 3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咲苛ちえ | Powered by LOFTER